『趕趕趕』『快快快』最近公司興隆門市剛開幕,生產車數裝潢量變多,又碰巧師父今天開始連休五天假,所以可想而知,訂做禮服這站最累的是我,偏偏我是個急性子,而和我搭配的人卻是澎湖民宿2個慢郎中,一整天都一直在『趕趕趕』。 今天生產68車,酒店經紀是不是我太久沒加班,簡直累到快撐不住,居然看殼時將烤酒店工作盤掉到地上,剛好被主管看見,真是丟臉死了,好在主管沒找房子唸我。 可能看我拿烤盤都拿不穩的關係,竟然7點就叫我下好房網班。其餘同事還在繼續奮鬥呢! 
票貼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農地貸款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土地買賣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j93yjo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