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男人變成這樣都是為了你們(女人)抽菸是你害的 因為我們分手了 花設計裝潢錢是你害的 因為都是為了你 晚睡是你害的 因為你讓我想妳 功課是面膜你害的 因為讓我不專心 抽菸因為分手而抽 分手後又叫我戒菸 這是辦公室出租為甚麼 既然都分手了 不用關心 花錢因為你需要而買了許多東西給你租房子 帶你逛一次街 對你就要花4~5千元 晚睡因為常常要想你是否平安 許室內裝潢多次都讓我深深擔心著你 功課因為我真的很愛你而你也一直看著我 貸款而沒聽到課 使我變壞的原因都是因為你 分手使我傷害身體 花錢使我借錢每個月消費變大 晚睡使我掌更多青春痘 讓你覺得我噁心 功課使我成小型辦公室績下滑 而回家要面對著父母 不管我怎麼樣你都要管 不管我做甚麼你賣房子也要管 不管我變的怎樣好像都不關你的事 其實都你妳讓我變成這樣澎湖民宿的Sample Text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j93yjo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